拉萨城关区出新规:官员驾驶公务车需接受监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拉萨城关区出新规:官员驾驶公务车需接受监督
2009年12月31日 16:44 来源:西藏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城关区召开的严禁领导干部驾驶公务用车专题会议上了解到,领导干部驾驶公务用车需接受监督检查。

  会议要求,城关区各级党政组织要加强思想教育,增强法纪意识,引导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自觉遵守本单位车辆管理使用制度;开展自查自纠,督促整改提高。城关区各部门要对本部门公车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一次集中自查,并要完善领导干部公务用车的有关制度,目前,城关区正在修改完善公务车辆管理制度等有关规定;设立举报电话和举报箱、聘请行风监督员等对领导干部驾驶公务用车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作者:王珊 裴聪)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