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蒲城县花炮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陕西蒲城县花炮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
2010年01月02日 09:2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1月1日晚上又一名遇难者遗体被发现,陕西省蒲城县一家制造花炮的公司1日下午发生的爆炸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蒲城县是陕西省传统的花炮产区,发生事故的是位于这个县三合乡的新平花炮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月1日15时50分左右,新平花炮公司在进行花炮生产过程中发生爆炸,死者多为在此工作的当地村民。根据现场搜寻和初步调查显示,事故目前共造成9人死亡,8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成立现场指挥部,下设抢险、伤者救治、事故调查等5个小组,陕西省安监、公安和卫生部门也派人赶赴现场参加抢险救援,警方正对在逃的公司相关责任人进行追捕。8名伤者正在医院进行救治,暂时没有生命危险。(记者石志勇)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