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场雪造成首都机场近百架出港航班延误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年第一场雪造成首都机场近百架出港航班延误
2010年01月02日 18:55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迎来新年第一场雪,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出港航班受到一定影响。截至13时50分,本次降雪共造成首都机场近百架出港航班延误。

  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说,针对本次降雪,从今天凌晨起,首都机场已启动相关应急保障预案,做好旅客保障和除冰雪工作,并会同国航、南航、东航、海航等主要航空公司和空管等相关单位落实保障方案,确保首都机场目前受影响的航班能够及时恢复正常。为加快出港航班的除雪和推出速度,减少航班延误时间,首都机场已及时启动《航空器定点除冰雪预案》,每架飞机最短只需10分钟即可完成除冰作业。

  他表示,首都机场已按《特殊天气保障预案》和《航站楼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预案》等有关预案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做好保障工作,及时引导进、出港航班,做好航班延误的旅客服务工作。目前,在首都机场和各航空公司及驻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航站楼内秩序良好,停车楼(场)、道路交通情况有条不紊。

  这位负责人最后提醒广大旅客,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情况,在出行前及时与所乘坐航空公司或机场问询处取得联系,及时掌握航班动态。(记者 林红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