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紧急部署华北公安机关做好防寒救助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紧急部署华北公安机关做好防寒救助工作
2010年01月03日 16: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3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针对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内蒙等地明显降雪,气温将大幅下降的情况,1月2日,公安部连夜下发《关于立即做好暴雪灾害地区防寒救助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机关立即会同民政等有关部门做好应急防寒救助工作,组织力量查看可能受暴雪灾害天气影响的危房,走访生活困难群众,及时提供保暖衣物等物资。

  公安部要求各地公安机关深入水、电、气、热等重点单位,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暴雪积压可能造成的安全隐患;积极做好转移受困群众、抢救群众财物、道路铲冰除雪等各项工作,全力保护受灾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积极开展救助活动,想方设法为受灾、受困群众提供饮食、饮水、衣物等必要的生活物资,为群众排忧解难;指导群众做好防火灾、防煤气中毒、防房屋倒塌等治安灾害事故。目前,北京、河北、天津、山西、内蒙等地公安机关会同民政、市容等部门正全面开展救助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