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机场引桥垮塌事故伤者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昆明新机场引桥垮塌事故伤者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2010年01月05日 07: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1月3日下午14:20时,昆明新机场由云南建工市政公司承建的配套引桥工程在混凝土浇筑施工中,突然发生支架垮塌事故。截至目前,已造成致7人死亡、8人重伤、26人轻伤。据介绍,垮塌长度约38.5米,宽为13.2米,支撑高度约为8米。昆明市在现场成立了抢救组、医疗救护组、事故善后工作组、事故调查组等4个小组,全面组织力量展开抢险救援工作。 中新社发 刘冉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昆明一月四日电 云南省政府有关负责人四日披露,昆明新机场引桥垮塌事故中的受伤人员生命体征平稳,全部脱离生命危险;发生事故的引桥工程所有标段全面停工,并明确将在事故原因查明、整改完善安全措施后再恢复施工。

  一月三日十四时二十分许,由云南建工市政公司承建的昆明新机场配套引桥工程发生垮塌,共造成七人死亡,八人重伤,二十六人轻伤。

  事故发生后,云南省政府及时部署了四项善后工作,一是用最好的医疗条件精心救治伤员,让伤员尽快康复,二是从宽、从优、及时发放抚恤金,妥善接待、安抚遇难者家属,三是迅速查明事故原因,依法追究事故责任,四是全面组织昆明新机场的安全大检查,发生事故的引桥工程全面停工,所有标段逐一排查。

  据介绍,根据安全事故处理的相关规定,事故原因由昆明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组织调查。调查组已经展开工作,并将从设计、施工、地质条件等方面全面查找事故原因。昆明新机场建设指挥部四日开始已对所有在建项目进行全面安全排查,要求各单位严格按照安全措施、规章检查工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