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石化爆燃事故进入第三天 现场火势仍未熄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兰州石化爆燃事故进入第三天 现场火势仍未熄灭
2010年01月09日 2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8日上午,兰州石化爆炸事故现场陆续发现5名遇难者遗体。事故现场燃烧罐正在燃烧,危险源仍未排除,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仍在全力奋战。着火点有数十条水枪一直在工作,火势已被控制。直至当日下午,从外围仍可看见两柱浓烟上窜,附近天空黑烟弥漫。 中新社发 扬子 摄


 

    1月7日17时30分许,中国石油兰州石化公司石油化工厂316罐区爆炸着火。甘肃省环保局负责人称事故现场环境中未发现有毒有害物质,距事故现场800米环境空气中粉尘超标8倍。消防水进入应急缓冲池,未对地表水造成污染。 中新社发 张玉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兰州1月9日电 (记者 侯志雄) 今天是兰州石化公司爆燃事故的第三天。

  记者今日下午午时许再次前往兰石化爆燃事故现场看到,一个燃烧罐的火仍然在燃烧,期间有两柱消防水枪正在工作。截止17时50分,现场的火势仍未完全熄灭,燃烧罐的火苗并不大,一眼望去,着火点只有这一处,可以看出火势明显已被控制,相比第一天的几处熊熊大火及昨天周边天空的黑烟弥漫,今天厂区周边的天空亦干净了许多。

  兰州石化公司化工厂前、侧、后三个厂门依然在戒备,厂方在门口安排了工人值班,记者几次试图进入厂区,均被厂方人员婉拒于门口。

  据当地媒体的报道说,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善后工作组,正积极开展伤亡职工家属的安抚工作。该公司投保的人保财险甘肃分公司亦启动了快速理赔程序,目前已向兰州石化预付赔款200万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