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政协会议启用电子签到推行“信息无障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州政协会议启用电子签到推行“信息无障碍”
2010年01月14日 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扬州一月十四日电(记者 崔佳明)扬州市政协十三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市政协秘书长赵永华介绍扬州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的日程和议程,并通报了政协在提案工作和其他方面的情况。

  扬州市政协六届三次全会定于本月18日举行,会期四天。会议主要有听取和讨论中共扬州市委书记王燕文讲话;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扬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扬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扬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扬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他有关报告;大会发言和大组协商;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扬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其他等七项议程。

  据赵永华秘书长介绍,本届会议将首次引进的高科技“综合信息应用系统”进行电子签到,以此确保委员出席率,提高会议的签到效率和准确性。该系统除了进行会议电子签到,政协委员们通过这个信息应用系统,只要拨打政协总机号码,就可以进行市政协办公通话、信息查询和互换,更可以通过手机提交提案建议,收看到会议发出的简讯、领导报告摘要和议程提醒等相关信息,另外,委员们还可以通过手机直接登录市政协智能信息终端网站,及时接收和查阅政协重要文件、领导动态、时政要闻和气象信息等。

  扬州市政协副主席钱小平表示,电子签到对委员准时出席大会、认真履行职责是一种无形的监督。同时,系统的开通为政协搭建了与委员交流沟通、提高机关工作效率以及提升机关工作水平的新平台。

  据了解,扬州市政协今年首次启用的 “综合信息应用系统”由电子签到系统、智能信息终端网站、若干智能信息终端构成,能将文件传达、会务管理、委员服务、提案建议、动态信息等通过政协总机、互联网、智能信息终端来实现,综合了政协总机、委员管理、提案管理、会务管理、政协专栏和资讯服务这六大功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