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压埋中国维和人员尚无音讯 破拆设备抵达现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被压埋中国维和人员尚无音讯 破拆设备抵达现场
2010年01月14日 1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一月十四日电 (吴敏)截至当地时间凌晨五点半(北京时间十六点三十分),在海地强震中被压埋的八名中国维和人员还没有任何消息。

  该座倒塌的办公楼是联合国特派海地稳定团即联海团总部,分为地上七层,地下三层。地震导致楼房倒塌时,压埋了几十人,其中中国维和部队的八名队员处在第四层,目前尚无任何消息。

  据国家救援队医疗分队队长侯世科在现场的介绍,中国救援队已携带搜索犬和重型破拆设备达到救援现场,医疗队员也守候在废墟前。

  中国国际救援队的营地已经建起,距离机场大约五分钟的路程,与中国维和部队营地相邻。由于仍有余震,救援队队员已住进刚刚搭建好的帐篷中。

  发稿时正是当地黎明时分,天色阴暗,能见度低,空气潮湿,没有下雨。队员们在机场尚未看到灾民。(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