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沿渤海海冰有所消融 港口陆续恢复运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东沿渤海海冰有所消融 港口陆续恢复运行
2010年01月27日 14:1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8时28分报道,山东沿渤海各港口,抓住渤海南岸海冰有所消融的有利时机,抓紧组织组织生产降低损失,在潍坊盛达煤港,正在装货的潍坊百顺号货轮大副魏志杰告诉记者,此前他们已经在锚地停留了7、8天。

  魏志杰:因为气温回升,今天装货马上开往上海。

  受海冰灾害影响,潍坊盛达煤港已经停止正常航运10多天,港口运输影响严重,据国家海洋局北海预报中心专家介绍,近日黄海、渤海海冰面积在持续多日增加之后出现了下降趋势。

  其中,渤海海冰占渤海总面积的比例,由前几天的45%下降到接近40%,为有效应对冰情,尽快恢复海上运输通道,潍坊市港海事边防等部门积极沟通合进行破冰行动,为船舶航行开辟通道。目前已有30多艘货船,在破冰船和拖船的开路牵引下安全进出潍坊港。(记者孙波 冯传春)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