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地震3名重伤人员已无生命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遂宁地震3名重伤人员已无生命危险
2010年01月31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遂宁安居1月31日电(霍潺 刘贤 吴晟伟 徐千舟)记者今日12点15分从位于遂宁“1.31”地震老爷垭口临时指挥点获得的最新消息称,此间抗震救灾正在有序进行,灾民情绪稳定,3名重伤人员现在正在遂宁市中心医院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据正在临时指挥点指挥救灾的遂宁市民政局副局长邓立介绍,目前第一批救灾物资从上午10点开始已陆续到达救灾现场,包括100顶帐篷、200床棉被、100件方便面、100件矿泉水,已设3个集中安置点。

  据邓立介绍,今日上午11点的初核情况显示,此次地震受损农户140户,210间房屋全部倒塌。遂宁市民政局正分为4个工作组在石佛村、老木垭、八角村、猛虎村四地进行进一步排查。预计倒塌房屋数量还会增加。

  邓立说,灾民安置将按照“就地、就近、分散、投亲靠友、临时安置”解决住所问题。在集中安置方面,将搭建帐篷。目前,磨西镇中学、小学已空出50间房子,可容纳800到1000人的受灾安置。在饮食方面,今天主要是应急方便食品。从明天开始,将采取邻里之间互相帮助、集中安置点搭建灶台的方式解决煮饭问题。

  据遂宁市安居区人民武装部部长蒲清泉介绍,截至目前,已出动民兵200余人,分为35个组,负责搬运救灾物资、搭建救灾帐篷、负责偏远地区的受灾排查。预计下午5点将有最新情况反馈。(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