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西高铁明日开通 “首发号”票额有剩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西高铁明日开通 “首发号”票额有剩余
2010年02月05日 06:17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郑州铁路局了解到,2月6日正式开通运营的郑西高铁,目前票额还有剩余,另外每天开行7趟的列车各停靠站点也最新公布出来,需要的读者不妨保存。

  郑西“首发号”票额有剩余

  据介绍,首日首趟G2003次列车,郑州至西安的长途票额已全部预售完毕,该趟列车目前只剩下郑州至洛阳龙门和郑州至三门峡南的短途票额,想乘坐首趟体验高速列车的市民可以购买短途车票。首日开行的其他高速列车,郑州至西安长途票额还有剩余,广大市民可以放心购买。

  另外,郑西高铁车票的预售期为20天,市民可以在任一售票窗口购买到郑州至西安间的往返车票,同时也可拨打95105105进行电话订票。(王菁 辛晓青)

专题:春运2010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