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春运高峰来临 铁路日发旅客逾20万公路超4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春运高峰来临 铁路日发旅客逾20万公路超4万
2010年02月07日 16:32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候车大厅井然有序 本报记者 楼文彪 摄
即将上车前给家里发个短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离春节越来越近,旅客返乡过年的脚步也加紧了,春运迎来了节前客流出行高峰,铁路、公路客流呈现井喷势头,预计2月11日左右将达到最高峰。

  铁路:临时候车区已启用

  昨天,上海地区铁路发送客流在21万人左右。而这种高峰状态将一直持续到2月11日,预计最高峰将出现在2月10日或11日,铁路上海地区上车人数有望超过25万。

  由于天降小雨,昨天铁路上海站南广场临时候车大棚已启用,3个总面积为2480平方米的候车大棚为旅客遮风挡雨,广场地下车库也开辟了上下两层的临时候车区。这5个临时候车区域可同时容纳1万人,每个候车区都设有服务台,并24小时提供热水。

  公路:总站客流已超4万人

  公路客运客流也急剧攀升,在经历了前两天日发3.4万和4万人次后,今天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发送旅客有望突破5万人,节前这样的客流高峰将一直持续下去,一直到12日,最高峰日发送客流将突破7万人。

  昨天总站客流已超4万人,不过因为降雨,总站并没有实施限时进站,旅客无论提前多少时间到车站,只要有车票就可进站避雨。 (金志刚)

专题:春运2010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