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建柱向驻海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致以新春问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向驻海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致以新春问候
2010年02月15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公安部网站消息,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孟建柱2月14日在公安部指挥中心,通过视频指挥系统转达了中央领导同志对节日期间工作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公安民警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并向全国公安民警拜年。

  孟建柱非常牵挂远在海外执行任务的中国维和警察。他通过海事卫星电话向驻海地中国维和警察防暴队队员致以新春的问候。

  孟建柱说,在举国同庆、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党中央和祖国人民关心着你们,全国公安民警惦记着你们。多年来,中国维和警察带着祖国人民的殷殷重托,肩负着维护世界和平的神圣使命,远离故乡、心系祖国,不辱使命、忠于职守,为人类的维和事业做出了贡献,受到了联合国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赞扬。你们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负责任大国的国际形象,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全世界的尊重和赞誉,为中国警察增了光。你们是200万公安民警的骄傲,是祖国母亲的骄傲。

  孟建柱说,希望你们大力弘扬中国维和警察精神,继承英烈遗志,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顽强拼搏,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维护世界和平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