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释疑23岁副局不能“挤牙膏”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京报:释疑23岁副局不能“挤牙膏”
2010年02月25日 08:0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新泰称网上所传照片非23岁女副局长本人(组图)      

    山东80后女副局长回应公众质疑称“可笑”遭质疑      

    山东新泰23岁副局长回应质疑:否认系市领导儿媳

  一则“23岁最年轻女副局长王然生活照曝光”的网帖在网络热传,其中一张王然与某男子的“亲昵”照片引发强烈关注。而针对山东新泰市这位23岁副局长王然“我还没有男朋友”的说法,网友更指其是在公然说谎,并从此前的新闻报道中找出“证据”加以论证。(2月24日《郑州晚报》)

  媒体在先期的报道中,援引王然同事的话说,王然与当地组织部官员的儿子正谈恋爱,这似乎佐证了网友的臆测:凭空升迁,肯定上面有人。但在随后新华社的访谈中,王然断然否认,称自己“没有男朋友”。有网友找出“王然”与一男子的亲密照传到网上,24日下午,新泰官方新闻发言人否认照片的当事人是王然。新华社的报道,是单方面采访了王然本人,而尽管公众质疑不断,却难有媒体能获得真相,至少目前尚未看到。

  事实上,王然是否和组织部官员的儿子谈恋爱,并不那么重要,关键是,王然是否确实具有相当的素质和能力,通过公开、公平的选拔而脱颖而出的。比如,关于王然的详细履历,关于王然的工作业绩,关于王然的学历和选择过程中的笔试、面试情况,这些网友最关心的资料,官方不该惜墨如金。

  可惜的是,面对公众的质疑,新泰官方有选择地进行挤牙膏式的辟谣和否认,难免让这一舆论事件,更加扑朔迷离。  □肖余恨(媒体人)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