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晚报:80后副局长身世为何又是网友曝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晚报:80后副局长身世为何又是网友曝
2010年02月25日 08:05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山东新泰称网上所传照片非23岁女副局长本人(组图)      

      山东80后女副局长回应公众质疑称“可笑”遭质疑      

      山东新泰23岁副局长回应质疑:否认系市领导儿媳

  一个非常年轻的副局长人选,一个迷迷茫茫的家庭身世,把以上因素掺杂到一起,就构成了近日引人关注的80后副局长的身世之谜。虽然新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负责人证实,有关“王然生活照”经核实,并非王然本人。但这一幅照片的发出,也提了个醒,王然的身世真如她所说,家庭没有背景?

  回答这样的问题,原本无须通过网友曝的形式,只要原原本本地公布王然的情况,对王然的家庭背景予以清楚地说明,就足以解释一切。然而,本该公开透明的公示,却偏偏缺乏了这些要素,虽然有关部门称网上生活照并非王然,但此前的新闻曾报道,一位与王然共事两年的原同事表示,王然还没有结婚,但男朋友的父亲在组织部工作。这一点为何没有说明?

  由王然的身世成为众矢之的,引发出一个更深层的问题是,虽然当下一些地方在提拔干部时是按照干部任用程序来走的,但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很难说清一些地方的干部任用公示究竟是严格意义上的公示,还是履行程序般的告知。

  我们自然希望王然以及新泰有关部门能以一个清清楚楚的说明释去人们心中的疑虑,但在没有释去公众疑虑之前,公众的任何猜测都不能算是过分。或许,只有不断以网友曝的形式施加压力,王然的身世才不会在各种光环之下成谜。 王毅(媒体从业者)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