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一监狱两罪犯越狱 疑系趁扫雪时逃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哈尔滨一监狱两罪犯越狱 疑系趁扫雪时逃离
2010年02月25日 08:1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3日,位于哈尔滨市的黎明监狱发生越狱案。当地相关部门通报称,越狱罪犯为两人,目前正在追捕。当地警方悬赏征集线索。知情人透露,两人系在扫雪时逃离,该说法未得到警方回应。

  发生越狱的黎明监狱,位于哈尔滨市城郊,所关押犯人中含重刑犯。

  知情人介绍,扫雪地点处于监狱的办公区。两名越狱的服刑人员,是借助扫雪的机会逃离监狱。事发后,监狱警员随即展开追捕,没有成功。另据介绍,越狱两人因犯有抢劫罪入狱不久,刑期均在10年以上。

  “越狱嫌疑人为两人,目前追捕工作正在有序展开。”昨日,哈尔滨市司法局一负责宣传的警官拒绝透露具体细节。

  “早上银行已经开了通气会,说两名曾经抢劫过银行的罪犯越狱了。”24日,哈尔滨市一商业银行的职员告诉记者,目前当地银行已接到通知,被要求加强防控,避免发生意外。

  昨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向社会悬赏10万通缉两名犯罪嫌疑人。

  哈市公安局介绍,一名犯罪嫌疑人名叫孙星辰,男,23岁,身高1.72米,长方脸,体态中等,东北口音,左臂有纹身(父母恩、永不忘等内容),身穿黑色高领毛衣,蓝绿色马甲,黑色牛仔裤,布棉鞋。

  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名叫陈聪聪,男,21岁,身高1.72米,方脸大眼睛,厚嘴唇,东北口音,体态中等,身穿高领黑色羽绒服,前肩有两侧绿杠,灰色裤子,发红色皮鞋。

  警方称,对提供重要线索或直接协助控制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5万—10万元。(记者崔木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