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正式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东莞正式建立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
2010年03月02日 11: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东莞3月2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正式建立起党委新闻发言人制度,此举在广东省尚属首例。记者今天从东莞市政府新闻办获悉,该市已公布了东莞市委及其工作部门新闻发言人名单及电话等信息。

  继今年1月19日东莞市委出台了一号文件《东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媒体服务管理的工作意见》,以及市政府公布各市直部门以及各镇街的新闻发言人和新闻助理名单后,此次联席会议上又公布了东莞市委及其工作部门新闻发言人资料。

  据悉,党委新闻发言人由一名副职领导(或以上)担任,新闻发言人助理由本单位一名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公布的资料包括11个部门的发言人单位、姓名、分工、职务和电话等信息。

  据介绍,此前公布的相关规定明确提出,“党委工作部门也要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进一步“提升党务公开质量”。目前中共中央的部门当中已经有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等部门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制度。广东省其他地级市暂未在市委及其工作部门设立新闻发言人及助理,东莞市此举为全省首例。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