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巴平措:“西藏没有遮遮掩掩的东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向巴平措:“西藏没有遮遮掩掩的东西”
2010年03月07日 1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7日下午,在北京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五位西藏藏族全国人大代表在大会新闻中心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在回答有关达赖所说的活佛转世言论时说:藏传佛教有关活佛转世的四大规则是自古以来就有的。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3月7日电 (记者 徐长安 符永康)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向巴平措7日在北京接受中外记者集体采访时说,我们西藏没有遮遮掩掩的东西,没有任何不可以亮出来的东西。

  在回答有关外国记者前往西藏采访的问题时,向巴平措指出,西藏是中国具有很大特殊性的地方,西藏的海拔高、交通不便、条件有限,又有诸多方面原因,现在西藏从80年代末期延续一些管理方面的制度,这种制度有利于进藏,有利于了解政策情况,有利于记者的安全。

  向巴平措说,我们态度一向是非常明确的,非常欢迎游客、记者、官员,多到西藏去,多看一看,多了解情况。“我们经常讲,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很多人去了以后,他回去之后将他的感受在国外报纸上刊登,很多内容对西藏是有利的。我们西藏经常讲,我们西藏没有遮遮掩掩的东西,没有任何不可以亮出来的东西,因此我今天在这里讲,我们非常欢迎各位到西藏去看,这方面我们还会比过去更为宽松。”

  在当天的集体采访活动中,西藏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回答中新社记者提问指出,去年西藏旅游人数达到了561万人次。“作为我们西藏来说,游客人数增多是一个好事,但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推动力。西藏基础设施和全国比起来还比较滞后,需要进一步改善旅游的基础设施。同时要优化旅游的环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