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禄丰县水利局长坠楼:官方通报属非因公死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禄丰县水利局长坠楼:官方通报属非因公死亡
2010年03月08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禄丰3月8日电(记者 蒋晨)云南省禄丰县政府今日向媒体通报,经调查,3月3日该县水利局局长李建荣在政府大楼坠楼死亡事件属非因公(工)死亡,其善后工作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3月3日18时25分,云南省禄丰县水利局局长李建荣从该县政府大楼6楼东侧坠落,致颅脑损伤和胸腹腔器损伤死亡。

  事件发生后,禄丰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处置。立即组织召开紧急联席会议对此事进行研究部署,迅速成立了相关部门组成的事件联合调查处理组,对事件进行调查,对死者的善后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经调查组查明,李建荣,男,中共党员,系禄丰县水利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李建荣生前家庭和睦,县纪检和检察机关未接到不廉洁反映。由于近期全县持续干旱,抗旱形势严峻,加之抗震、抗旱救灾工作任务较重,李建荣多次向同事、朋友提及自感工作压力大,遂发生坠楼事件。李建荣属非因公(工)死亡,其善后工作将严格按照政策法规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经公安机关调查,已排除他杀的可能性。(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