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旅游促销团赴穗 邀请广东客重走丝绸之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旅游促销团赴穗 邀请广东客重走丝绸之路
2010年03月18日 0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新疆旅游促销团随团演员在表演新疆歌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3月17日电 (莫非 韩丹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春季旅游宣传促销团17日晚在广州市东方宾馆向广东旅游界推介新疆旅游资源,并邀请广东游客到新疆重走丝绸之路,欲让新疆旅游业在“7•5”事件后快速复苏和发展。

  此次由新疆旅游局率领的春季旅游宣传促销团是新疆历来最大的旅游宣传促销团队,由新疆旅游局官员带队,15个地、州、市以及重要景区与旅游企业参与此次促销宣传活动。该促销团向与会者推介了以丝绸之路为核心的旅游资源、旅游产品,突出以生态、民俗、自驾车、摄影、特种、冰雪旅游为重点的主打旅游产品。以大众观光旅游产品为主,休闲特种旅游产品为辅,增强新疆丝绸之路旅游、民俗旅游、生态旅游、特种旅游、摄影旅游、冰雪旅游等精品旅游产品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并不断巩固传统客源市场,拓展新兴客源市场。

  新疆旅游局副局长王嵘山介绍说,新疆是个好地方,她拥有独具魅力的旅游资源优势,此次来粤促销推介,旨在让新疆旅游业走出“7• 5”事件的阴影,把新疆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推向广东,欢迎广东的朋友来新疆做客,一起去体验丝绸之路的旅游乐趣。

  据悉,在此次促销推介中,新疆将在包括北京、上海、广东的四个主要客源发散地散发包括新疆旅游节庆展会、新疆旅游线路产品、各地州市旅游资源在内的“新疆旅游资源与产品推广手册”,并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邀请中国各省、区、市的主要客商参与新疆国际旅游节、新疆国际胡杨节暨摄影节、新疆冰雪旅游节暨冬季旅游博览会等为核心的重大旅游节庆节目。

  据了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副局长王嵘山、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周开生等官员参加此次推介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