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迎今年来最暖一周 周五气温最高可达1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将迎今年来最暖一周 周五气温最高可达12℃
2010年03月18日 04:3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央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从即日起,一股较强冷空气将进入新疆北部并自西向东影响我国大部分地区,降温幅度高达6~10℃。不过北京市气象台却预计,未来三天本市气温不仅不再下降,反而逐步回暖,迎来最暖一周,其中,周五最高可达12℃。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全国降水范围依然很少,不过,受冷空气侵袭,新疆北部的雨雪势力将明显增强,其中北疆北部和沿天山部分地区将出现大雪或暴雪;与此同时,雨雪还将零散地飘落在西藏中部、山西东部的部分地区、山东西部和南部等地,一般为小到中雪(雨)或雨夹雪,另外,河北西南部、云南西北部及广西东南部的部分地区也将有零星小雨或阵雨现身。伴随着冷空气进一步东移南压,明天起,沙尘天气将影响我国内蒙古和甘肃等地,涉及范围将逐步扩大。

  北京未受此次强冷空气影响。市气象台预计,从即日起至周末,全市最低气温均在冰点之上,有望成为节后最暖的一周。据悉,周五最高可达12℃,周六将刮起5至6级大风,届时温度将有所下降,但整体回暖的趋势并不逆转。(记者夏命群)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