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建公车违规记录扣分制 前十位负责人将被约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武汉建公车违规记录扣分制 前十位负责人将被约谈
2010年03月18日 06:4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每月公车违规前十位的单位负责人将被“约谈”,而私车严重违规上了“黑名单”的100位车主,将被公开曝光。昨日,(武汉)全市“创造和谐环境,共建文明城市”协调会透露,我市将出重拳整治公务车、军车、警车、私家车违规行驶。

  会议公布,将建立公车违规记录扣分制,重点查处违规、违停和乱闯红灯,全市100余家党政机关,由市交管局根据电子眼等资料证据,统计公车违规数据,违规前十位的单位负责人,将被有关部门进行“约谈”;此外,还将整治私家车,对严重违规的100名私家车主,也将列入黑名单,并进行公开曝光。

  据悉,下月起,全市每月将确定一个重点整治问题,发动政府职能部门人员和市民通过视频、照片等形式寻找文明瑕疵,在每月一次的调度会议上通报,督促有关部门及时解决。尤其对多头管理、交叉管理造成的管理盲区,要明确主责单位。(记者 周海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