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含山24名干部上班时间玩网络游戏打牌受处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含山24名干部上班时间玩网络游戏打牌受处分
2010年03月22日 15:05 来源:安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含山县对上班时间玩网络游戏、上网打牌的15个县直单位24名干部职工进行了严肃处理,所涉及人员均写出深刻的书面检查,2名副科级干部由县纪委、县监察局谈话,并给予书面告诫,22名一般干部由所在单位谈话并给予书面告诫。

  连日来,含山县深入开展“两问、两整治”(问责、问效,整治作风行风、整治发展环境)活动,大力推进效能建设,切实整治少数部门、少数干部身上存在的“懒”、“庸”、“散”、“乱”等现象,同时对决议决定不贯彻落实、上级交办事情拖延不办、工作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迅速查明原因,公开处理,严肃问责。

  在推进效能建设的同时,含山县还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优化政治生态。县委办、县政府办联合下发通知,重申和强调围绕“发展”、突出“效能”的有关要求和纪律;县纪委、县监察局在不定期组织开展县内效能建设暗访活动的同时,严厉查处全县党员干部作风中存在的公款吃喝、公车私驾、公款消费娱乐、赌博、乡镇干部“走读”等五个方面的突出问题。与此同时,各单位也都结合实际,认真查摆存在的的问题,切实进行整改。(通讯员 田斌峰 方庆华)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