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乡政府”网站访问剧增 党委书记称压力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全裸乡政府”网站访问剧增 党委书记称压力大
2010年03月22日 16: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巴中3月22日电(鄢银婵)近日,巴中市巴州区白庙乡政府在网上公示今年1月及2月份的公务开支明细表,此事被网友热烈追捧,并获得“中国第一全裸乡政府”称号。记者22日从白庙乡政府获悉,目前,白庙乡政府网站的访问量逼近4万,由于访问频繁,服务器已几次“瘫痪”。

  白庙乡党委书记张映上告诉记者,自从这件事情在网上传开后,他的生活规律已完全改变。“现在采访我的媒体至少有30家,每天接受采访,是我这几天最主要的工作。”张映上表示,媒体的高度关注,使他压力徒增,“晚上12点都睡不着。”他说。

  据悉,2007年,张映上开始担任白庙乡政府党委书记一职。“我是巴中市所有乡长中最早上网的一个。”张映上说。2005年,他开始了自己的网民生涯;2008年,白庙乡政府网站正式开办,两年来,该网站很少有人光顾,访问量仅在2千左右。自从白庙乡政府被称为“中国第一全裸乡政府”后,其网站也迎来了访问高峰,记者21日登陆该网站发现,累计访问量已高达3万9千人,日增近万。

  “我们是乡级网站,服务器配置标准比较低,现在突然有这么多人来访问,服务器由于支撑不住,已两次无法正常运作。”张映上说。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