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范围领导干部调整已涉300余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大范围领导干部调整已涉300余人
2010年04月01日 03: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前两月,北京已任免94名领导干部,昨日,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第六期政府公报公示了另27名领导干部的任免安排,其中多人来自基层。原市科委主任马林,已调任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

  据市委组织部消息,该27名领导干部的职位调整,均在去年12月集中完成。今年1月8日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通过。目前,该27人已走上新的岗位。

  27人中,10余人为市工商局、市安监局、市文物局等政府部门的新任领导,其中多人来自区县等基层。原宣武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王永新,在本年1月8日市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上,被任命为市民防局副局长,但由于原民防局局长李长栓达到规定年龄免职,因此3月4日市委组织部召开了“市民防局主要领导交接会”,王永新被任命为市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

  去年11月起,北京开始大范围干部调整,截至今年2月底,已涉及300余人。

  27名领导干部任免(据北京市政府办公厅第六期政府公报)

  市政府

  马林 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

  刘占兴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

  政府部门

  张寿全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方力 北京市环境保护局副局长

  张永明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

  向德春 北京市文物局副局长

  王永新 北京市民防局副局长

  于学强 北京市财政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亢军 北京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公安局局长

  张立国 北京市公安局铁路工程公安局政委

  沈仲岳 北京市公安局铁道建筑公安局局长

  朱德全 北京市公安局铁道建筑公安局政委

  杨广武 北京市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总工程师(试用期一年)

  赵卫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

  吴伟林 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试用期一年)

  王丽竹 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主任(试用期一年),免去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办公室副巡视员职务

  刘春芳 北京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副局级),免去北京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副局级专职监事职务

  温振福 北京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副局级),免去北京市国有企业监事会副局级专职监事职务

  蔡淑敏 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席成奉 免去北京市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副主任职务

  其他

  宿迟 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

  杨静慧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王建琪 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张淼 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赵多佳 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李湛军 北京北广传媒集团副总经理

  庞微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副局长

  (记者王姝)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