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任驻韩大使张鑫森履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新任驻韩大使张鑫森履新
2010年04月02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张鑫森大使向韩国外交通商部仪典长赵太庸递交国书副本。(图据外交部网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2日电 中国新任驻韩国大使张鑫森日前抵韩履新。原中国驻韩国大使程永华,日前接替已升任外交部副部长的崔天凯,担任中国驻日本大使。

  据中国驻韩大使馆网站消息,3月3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任驻大韩民国特命全权大使张鑫森抵韩履新。4月1日,张鑫森大使往见韩国外交通商部仪典长赵太庸,向其递交了国书副本。

  张鑫森表示,中韩是近邻,也是好朋友、好伙伴,双方交流合作覆盖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惠及两国国民。作为中国第六任驻韩大使,将为中韩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竭尽努力。

  赵太庸欢迎张大使来韩履新,表示韩方对张大使抱有很大期待,韩外交部愿为张大使履新和任内工作提供便利与协助,相信韩中关系在张大使任内将进一步取得发展。

  4月1日,张鑫森大使还拜会了韩国外交通商部次官补(部长助理)李容濬。

  张鑫森出生于1953年,上海人,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学院,曾任职于中国驻前东德和英国大使馆以及外交部西欧司、港澳台司,2005年任驻爱尔兰大使,2007年任外交部办公厅主任。

  接替张鑫森出任外交部办公厅主任的是原外交部非洲司司长张明。今年53岁的张明生出于河南省。曾任职于外交部西亚北非司,以及驻阿曼使馆、驻前民主也门使馆。2006年任中国驻肯尼亚特命全权大使兼常驻联合国环境署代表、常驻联合国人居署代表,2009年任外交部非洲司司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