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还者借手机给妻子报平安:你和孩子还好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生还者借手机给妻子报平安:你和孩子还好吗?
2010年04月05日 14: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5日电 在经过了八天八夜与死神的顽强抗争后,山西王家岭矿难的幸存者终于重见天日,被从井下救出。在被送往医院后,有矿工不顾自己身体的虚弱状态,借手机打电话给自己的家人,报一声平安。

  据称,一位矿工在拨通妻子的电话后,激动地说:“我很好,你和孩子还好吗?”这感人的一幕,让现场的记者禁不住流下感动而兴奋的眼泪。

  在透水事故发生后,一位被困工人的女儿曾在新闻跟帖中留言:“爸爸,快出来吧。你和女儿捉迷藏,藏的也太久了。爸爸,过年时你给我买的新书包,我一直没舍得用……爸爸……爸爸……你肯定舍不得离开我,舍不得离开妈妈,舍不得离开我们的家……”随着越来越多工人的获救,这位女儿愿望实现的可能越来越大。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