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彻查流入“问题”面粉增白剂 发现一律封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安徽彻查流入“问题”面粉增白剂 发现一律封存
2010年04月08日 17: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8日电 (潘志远 吴兰)记者8日从安徽省质监局获悉,该省质监部门正在积极部署在全省范围内清查江苏省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凡发现使用江苏省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增白剂一律封存待查。

  8日,安徽省质监局发出紧急通知,部署在全省范围内清查江苏省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立即对全省使用面粉增白剂的企业进行检查,凡发现使用江苏省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增白剂一律封存待查,即时上报省质监局作出进一步检查处理。

  据悉,7日有媒体报道江苏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在生产面粉增白剂时加入了石灰粉,含量高达30%,问题产品也有可能流向安徽。后经查,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从2009年至今购进生产原料:过氧化苯甲酰37吨,库存1.8吨;玉米淀粉82.05吨,库存5吨;磷酸三钙19吨,库存2.325吨;碳酸钙53吨,库存30吨。现场成品稀释过氧化苯甲酰5.68吨。产品主要销往江苏、安徽、山东等7家单位。

  目前,安徽省质监局和江苏省质监局保持联系,密切关注江苏省质监部门全面追查如皋市玉众食品添加剂有限公司生产的面粉增白剂的流向。一旦发现销往安徽的面粉厂,江苏省质监局将立即将具体厂名厂址反馈给省质监局,安徽省质监局将立即行动,进行追查和抽检。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