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20万元奖励科技重大贡献单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福建泉州20万元奖励科技重大贡献单位
2010年04月09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泉州4月9日电(孙虹)9日上午,泉州市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举行。南安市三晶硅品精制有限公司获得泉州市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并获得20万元奖励。

  本次大会共表彰了70项获泉州市2009年度科学技术奖的优秀科技成果。其中,福建先创电子有限公司、福建泰克通信有限公司、福建省万旗非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和金保利(泉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获得科技创业奖。此外,获奖项目还包括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及专利金、银及优秀奖。

  泉州市委书记徐钢、市长李建国等主要领导出席了当天的奖励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

  泉州作为海峡西岸经济区中部重要的工贸港口城市,位于福建经济最具活力的闽南金三角,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厚实,发展势头强劲。福建省科技厅副厅长李棠杰表示,“在科技服务海西建设的先行先试中,我相信泉州一定会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事业发展不停歇,科技创新无止境”,李建国市长在大会上致辞,“除了加大科技投入,抓好平台建设,还要重视人才队伍的培养”。他表示,“泉州已专门研究出台引进人才的奖励政策,希望今、明两年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能够有所突破。同时,利用泉州打造“大陆台资企业转型升级试点工程”的有利条件,深化泉台科技人才的合作交流”。

  据悉,近年来泉州加大力度扶持科技工作,成效卓然。近期泉州科技工作捷报频传,不仅连续7次被授予“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市”称号,2009年泉州所辖11个县(市、区)全部迈入国家科技进步先进行列,实现了“满堂红”。泉州市庄昆杰、徐西鹏两位教授今年3月被授予“福建省第二届杰出科技人才”称号。泉州市自主用物理法提纯的太阳能级高纯度硅研发也荣获第十一届中国专利优秀奖。(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