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关注广西合浦“4·12”凶杀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公安部关注广西合浦“4·12”凶杀案
2010年04月13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海4月13日电 (记者 冯抒敏 翟李强)广西合浦“4·12”凶杀案的发生引起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公安部副部长张新枫、黄明作出批示,要求迅速查清案情,及时抢救伤者。

  案发当天,中共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作出批示,要求有关方面迅速采取措施全力救治伤员,医院要安排最好的医生、使用最好的药物确保伤员得到有效救治;要认真细致做好伤亡人员及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公安机关要迅速查清案情,并适时向社会公布。

  广西北海市市长连友农也在批示中强调,要求全力抢救伤员,妥善处理善后,加强管理和防范。

  4月13日下午,北海市新闻办公室在北海市公安局举行“4·12”凶杀案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案情。

  4月12日16时许,合浦县西场镇西镇村小学附近发生惨案,一男子用菜刀连砍七人,造成一名八岁男孩和一名八旬老妪死亡,另有两名小学生、一名学龄前女童及两名村民受伤。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