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校长称俄学界对中国经济社会改革经验兴趣浓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俄校长称俄学界对中国经济社会改革经验兴趣浓厚
2010年04月14日 06: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莫斯科4月13日电 (记者 田冰)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13日在使馆会见俄罗斯联邦政府高等经济学校校长库兹米诺夫时表示,中俄高校和科研机构交流与合作前景广阔。中国驻俄使馆愿积极推动俄政府重要智囊机构俄联邦政府高等经济学校与中方有关院校开展学术交流。

  李辉大使首先向库兹米诺夫校长简要介绍了中俄战略协作伙伴关系高水平发展的情况,并强调说,作为两国人文领域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中俄高校和科研机构交流与合作方兴未艾,前景广阔。俄联邦政府高等经济学校是俄政府重要智囊机构和知名学府,在国际合作方面经验丰富。中国驻俄使馆愿积极推动俄联邦政府高等经济学校与中方有关院校开展学术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文合作不断向前发展贡献力量。

  库兹米诺夫感谢李辉大使拨冗会见。他表示,近年来,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成就,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升。俄学术界对中国经济和社会改革成功经验兴趣浓厚。当前俄中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蓬勃发展,俄方为此感到高兴。俄联邦政府高等经济学校高度重视开展对华合作,希进一步加强同中方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交流。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