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红十字会将派50名社会志愿者赴玉树救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省红十字会将派50名社会志愿者赴玉树救灾
2010年04月15日 10: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4月15日电(刘贤)记者15日从四川省红十字会了解到,该会将再派一支50人左右的救援队伍前往青海玉树震灾区救灾。这支队伍主要由社会志愿者组成,由10辆车送往救灾第一线。

  据四川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刘强介绍,四川省红十字会14日已派出几十人的医疗救援队赴震灾区。考虑到下雪、路远等原因,15日将再派一支10辆车的车队前往震灾区。

  刘强说,这批社会志愿者大多30岁左右,有丰富的山地救援经验。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参与过汶川大地震救援行动。

  四川省红十字会的第一支救援队携带价值10万元的食品、帐篷、棉被等救灾物资,已于14日抵达震灾区。刘强说,今日出发的救援队将为灾区带去发电机、药品、消毒用品等物资。(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