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多地传言地震 省地震局紧急会商辟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河北多地传言地震 省地震局紧急会商辟谣
2010年04月15日 16: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石家庄4月15日电(牛琳 张桉楠)15日,河北多地传言将发生地震,该省地震局紧急会商,称近期河北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

  15日,受青海玉树地震影响,河北省部分地区出现地震传言,多地市民收到如下内容短信:“国家地震局今日7时27分发布了紧急防震九级通告:北京时间4月15日13时19分将出现以包头为震中的6.5到7.2级地震.据初步预测,地震覆盖包头,呼和浩特,鄂尔多斯,临河,北京西部,河北中西部以及山西,宁夏等10多个城市,覆盖面及广。” 有部门学校组织学生到操场避震。中国地震局对此已经辟谣,认为纯属谣言。

  河北省地震局组织专家紧急会商,认为该省各种监测手段无明显异常,近期不会发生破坏性地震。呼吁广大民众不要轻信地震谣传,安心工作生活。

  《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第二十九条规定:地震预报意见由省人民政府按照国务院规定的程序发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