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国有粮油店连夜产2万馒头大饼 5吨青稞炒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宁国有粮油店连夜产2万馒头大饼 5吨青稞炒面
2010年04月15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国家粮食局网站消息,4月14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后,青海省粮食局第一时间向国家粮食局电话报告有关灾情及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粮食应急工作。14日晚,青海省粮食局安排西宁国有放心粮油店连夜生产近2万个馒头、大饼,5吨青稞炒面,4吨压缩干粮等熟食品,于15日中午1点前发运灾区。

  据悉,青海省粮食局主要采取了以下几项措施:一,地震发生后,按照《青海省粮食应急预案》和全省应急管理工作的要求,青海省粮食局迅速成立了抗震救灾粮食应急供应领导小组,安排启动应急粮源筹措、粮食调拨运输、军粮供应等工作。14日晚19点青海省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研究决定,启动青海省级(Ⅱ级)粮食应急预案。

  二是及时筹措粮源及救灾物资紧急调往灾区。4月14日上午,青海省粮食局紧急组织第一批135吨成品粮和食用油16吨,已运抵灾区。下午又紧急组织6顶帐篷、4组汽柴油发电机和部分食品、饮用水、棉被等物资运往灾区,保障灾区粮食部门有效地开展应急供应工作的需要。

  三是积极做好军粮供应工作。根据省粮食局统一部署,省军供站紧急安排落实抗震救灾军粮供应工作,为承担救灾任务的解放军、武警、预备役官兵等做好军供米、面、油的供应,并派员赴玉树县,协调做好玉树县成立野战军粮供应站的前期准备工作;玉树州军粮供应站已进入抗震救灾的应急状态;格尔木市和乐都县军粮供应站也为赶赴玉树抗震救灾的部队做好了军供米、面、油的保障供应。

  15日上午,国家粮食局已派出由局领导带队的工作组,赶赴青海地震灾区指导工作。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