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玉树震区开建活动板房 首批服务医疗与教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青海玉树震区开建活动板房 首批服务医疗与教学
2010年04月18日 1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7日,青海玉树体育场受灾民众安置点,工人们安装临时板房。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青海玉树4月18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新社记者18日在玉树县体育场灾民医疗与安置点看到,一排4栋白色的活动板房已建好。承建方介绍说,继过去24小时建好4栋后,今天还要在这里新建5栋活动板房,这9栋活动板房面积1000平方米,主要提供医疗队为震灾伤病员开展救护服务。

  随后,承建方还要在玉树县民族中学建另外9栋活动板房,也是1000平方米,供震区学校临时教学安置使用。这批18栋活动板房由雅致股份捐建,总价约120万元人民币。活动板房每栋110平方米、每间20平方米。

  至于玉树震区后续受灾民众过渡安置房的建设,雅致股份派驻震区现场的代表邓超称,他们正在与有关方面积极联络沟通,过渡安置房方案确定后,其在全国的8个生产基地将立即投产相应活动板房建材提供灾区,为震区灾后重建作贡献。(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