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提抗震救灾6点要求 首要任务搜救被困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提抗震救灾6点要求 首要任务搜救被困者
2010年04月18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前往青海省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图为在受灾严重的扎西科村,胡锦涛走到正在清理废墟的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中间,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慰问。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来到青海玉树体育场地震灾民安置点武警总医院医疗队看望受灾民众和医务人员。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4月18日电 4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乘飞机前往玉树地震灾区,看望慰问灾区干部群众,实地指导抗震救灾工作。胡锦涛着重提出六点要求,当前首要任务仍是抢救被困者。

  据中央电视台报道,18日,胡锦涛在玉树抗震救灾指挥部的帐篷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胡锦涛指出,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正处在关键时刻,我们必须以更加顽强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科学的方法,克服一切艰难险阻,坚决做好抗震救灾各项工作。

  胡锦涛着重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全力搜救被困群众,二是努力救治受伤人员,三是妥善安排群众生活,四是迅速修复基础设施,五是加强宣传舆论工作,六是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胡锦涛强调,有效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关键是要建立强有力的指挥系统,实行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加强协调,科学调度,有序推进抗震救灾工作。受灾地区各级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守岗位、恪尽职守,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最困难的地方去,带领广大群众奋力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把社会主义的新玉树建设得更加美好。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