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寺院响起颂经声 为地震遇难者祈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寺院响起颂经声 为地震遇难者祈福
2010年04月21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1日,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举行全国哀悼活动。玉树的悼念活动在结古镇举行,在玉树体育场、赛马场、格萨尔广场等安置点,当地民众和救援部队自发举行哀悼活动。 中新社发 刘忠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玉树4月21日电(记者 刘忠俊 刘舒凌)今天,在玉树体育场、赛马场、格萨尔广场等安置点,群众都自发举行哀悼活动。记者看到,100多官兵和200余群众在格萨尔广场哀悼地震遇难同胞。

  官兵们拉着横幅,上面写着“第二炮兵驻青海部队全体官兵沉痛悼念玉树地震遇难同胞”。记者看到花圈扎的很简单,全是用纸做的。

  10点左右,天空中短暂飘起了点点雪花。仪式即将结束时,玉树的各大寺院响起深沉的颂经声,为玉树地震遇难者祈福。

  10点40左右,仪式刚刚结束,太阳就出来了。

  今日上午10时整起,青海全省人民默哀三分钟,汽车、火车、轮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西宁的悼念活动在新宁广场举行,上万群众在雪中为玉树地震中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玉树的悼念活动在结古镇举行,志愿者、救援人员、以及普通民众数千人参加了哀悼活动。其它地方也举办了规模适中的集中悼念仪式。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