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将重点查县委书记用人:买官卖官可网上举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将重点查县委书记用人:买官卖官可网上举报
2010年04月30日 11:19 来源:湖南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为进一步加大对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力度,今年上半年,省委组织部将开通网上举报,拓宽群众举报渠道。这是记者从今天(29日)召开的全省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的情况。

  去年以来,全省各级组织部门紧紧围绕整治用人上的不正之风这个重点,切实加强了对领导干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省委组织部和部分市州委组织部专门设立了举报中心接受群众举报和监督,长沙市还充分运用现代网络技术,在全国率先开发了具有举报、宣传、互动等功能的综合性网络监督频道,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会议指出,今年,全省各级各部门要以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为首要任务,全面落实中央及中组部出台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有关事项报告办法(试行)》等4项监督制度,稳步提升组织工作满意度。要督促指导县(市、区)逐步开通“12380”电话举报,有条件的市州还将逐步建好举报网站。今年要重点对县委书记选人用人情况进行检查和测评,组织部门要与纪检监察、编办等部门积极配合,开展买官卖官、拉票贿选和超职数配备干部的专项治理。(记者 孙敏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