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碾伤女交警逃跑路线曝光 嫌犯被捕时在看电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奔驰碾伤女交警逃跑路线曝光 嫌犯被捕时在看电视
2010年05月01日 14:29 来源:西部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犯罪嫌疑人马志明被警方押回西安(图中穿黑灰色上衣男子)。(图片来源:西部网)
犯罪嫌疑人马志明女友马覃同时落网。(图片来源:西部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央视新闻30分后,昨日,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组人员抵达西安,已经对女警张昂事件进行深入全面的采访,使西安女交警张昂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让全国人民都了解张昂动人的故事,和罪犯做斗争的英雄事迹。据记者了解,央视《今日说法》栏目组将对整个事件的前前后后,做深入细致的采访。

  记者采访了解到,4月24日15时许,嫌犯马志明驾驶ML500黑色奔驰越野车,在西华门将女警张昂碾伤后,选择的逃跑线路为:西华门十字—首先进入光明巷—从光明巷出来后—再进入新民街—然后向北到附属二院门前—发现西五路78号院门前百米巷道—拐进该巷道后将车停放在路边台阶上。

  4月26日晚上,在公安机关强大的侦查攻势下,嫌犯马志明携女友逃往兰州,选择的逃跑线路为:西安市枫林绿洲小区—为逃避公安机关盘查,从高新绕小道至西二环大庆路北汉城—再绕小道进入西安三环后进入西宝高速—随后到兰州天庆花园。

  嫌犯马志明在兰州城区中心天庆花园有100多平米的住宅,装饰豪华。民警在抓捕时,疑犯马志明还在看电视,试图在兰州想通过电视节目,知道碾伤女警张昂的案件进展情况。据兰州警方介绍,嫌犯马志明在兰州的住宅是属于当地高档住宅小区,是比较奢侈的,100多平米的房子至少价格要在百万元以上。(记者晁阳)

  西安警方号召全市公安机关学习张昂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获悉,为了进一步弘扬正气、激励先进、鼓舞斗志,西安市公安局决定在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中迅速开展向张昂同志学习的活动,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广泛宣传和学习张昂同志的先进事迹。

  工青妇组织要充分发挥作用,在青年民警和女民警中创造学习活动新形式,并与立功创模相结合,在更大范围弘扬张昂同志敢于牺牲、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正气,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要通过开展向张昂同志学习的活动,在全市公安民警中营造“学先进、见行动、比贡献、创一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要把广大民警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和实际行动,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当前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西安率先发展、科学发展、建设人民满意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朱娜 实习生 梁莹查笑笑)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