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伪造中国签证 只为对妻子隐瞒到过中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美国男子伪造中国签证 只为对妻子隐瞒到过中国
2010年05月05日 14:45 来源:东南新闻网-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名50岁的美国男子持伪造的中国签证,准备从厦门机场入境,被厦门边检总站高崎站查获,并于当日被遣送出境。昨日来自厦门边检的消息说,这是今年他们查获的,首名持伪造中国签证的外国旅客。

  5月3日中午,高崎边检站工作人员在对来自香港KA618航班进行入境检查时,发现美国籍男子理查德所持护照上的中国签证与真版签证有较大出入,怀疑为伪造签证。经过再三鉴定及核实,边检民警发现该签证是采用激光彩打的手段伪造,且其护照内还有一个中国入境验讫章有被涂改的痕迹。

  理查德自2007年以来,曾先后6次到中国,他说此行是来中国做工艺品生意的。对于中国签证上的伪造及护照上的涂改,理查德解释说,中国签证是他的妻子托人办的,自己并不知情。而他自己伪造中国入境章,并把入境章日期做了细微更改,是为了对妻子隐瞒2009年曾到过中国的事实,却不想被中国边检机关发现。

  当日,边检部门依照规定拒绝该旅客入境,并原机遣送其出境。(通讯员 戴伟平 李欣 记者 曾嫣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