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霍城发生融雪性洪水 2866亩耕地被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霍城发生融雪性洪水 2866亩耕地被淹
2010年05月09日 2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伊犁5月9日电(陶拴科 陈友铭)气温快速回升致使新疆霍城县萨尔布拉克河流域、果子沟流域、小西沟流域均暴发洪水,沿山各乡镇不同程度遭受洪水袭击。截止记者发稿时,洪水已造成霍城县境内2866亩耕地被淹,冲毁桥梁6座、渠道5155米、防洪堤1503米、道路20公里、水利设施5处,经济损失2500多万元。

  在霍城县芦草沟镇元宝山村,洪水冲毁了通往该村的桥梁,致使上千名群众无法正常出行。县抗旱防汛指挥部要求,加强对险段的巡查和管理,保证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求交通部门搭建临时木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并做好桥梁重建、水毁道路修复等工作,尽最大努力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目前,当地受灾乡镇已组织群众、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共同奋战,全力抗洪抢险,同时,组织大型机械加固河堤、加宽河道、疏通渠道、分流洪水,加强预警,实行观测员每两小时报告汛情制度,夜间巡查,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