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开展禁毒严打整治 破获多起重特大毒品案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开展禁毒严打整治 破获多起重特大毒品案件
2010年05月13日 19: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5月13日电 (李浩)今年以来,湖北省公安机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组织开展禁毒严打整治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截至目前,共破获毒品犯罪案件570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94名,缴获各类毒品269.95千克,缴获易制毒化学品126千克。

  为严厉打击毒品犯罪,今年1月14日,湖北省公安厅在全省部署开展禁毒严打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全力遏制毒品来源。打击制毒犯罪,摧毁制毒窝点;开展破案攻坚,实行挂牌督办;强化禁种铲毒,开展联合踏查。重点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部分县市区吸贩毒猖獗和公共场所涉毒问题同时,对吸毒人员开展收戒行动,推进社区戒毒工作。

  4月12日,咸宁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指挥协调下,一举破获了一起特大团伙贩毒案,抓获高某等14名涉毒嫌疑人,缴获冰毒6.5公斤,收缴毒资400万元及涉案车辆3台,彻底摧毁了一个湖北外流到四川的毒品犯罪团伙。

  4月14日,武汉天河机场毒品查缉站成功查获一起人体藏毒运输毒品案。查缉民警通过新型毒品查缉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体内藏毒扫描,将刚从昆明用体内藏毒方式运输毒品到武汉的犯罪嫌疑人宋某、陈某2人当场抓获,缴获毒品麻果680克,有力打击了贩毒分子利用空中渠道采取人体藏毒方式对我省进行毒品贩运的犯罪活动。

  据了解,湖北省各级公安禁毒部门还将继续保持对毒品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进一步加强破案攻坚,强化毒品公开查缉,着力整治涉毒场所,摧毁毒品犯罪团伙,推进禁毒严打整治,维护全省社会和谐稳定。(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