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树重建铁路运输应急工程建设完成过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玉树重建铁路运输应急工程建设完成过半
2010年05月14日 13:32 来源:青海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满足玉树灾后重建物资大量集中到达、快速接卸、转运的需求,青藏铁路公司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全力确保抗震救灾应急工程建设快速、平稳、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平安驿、海晏、湟源站货场扩建任务已完成过半。

  按照铁道部的重要指示精神和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的要求,青藏铁路公司在应急工程建设方案确定后的当天,立即组织相关单位、人员和施工机械进驻西宁北货运中心、海晏等应急工程建设工地,于4月23日全面启动了工程建设。在施工作业中,公司采用人员换班、机械24小时不停的作业方式,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在灾后重建物资运输应急工程启动后不到20天的时间里,平安驿货场扩建已完成215米站台墙砌筑的75%,站台风雨棚钢筋砼桩完成50%,7620平方米的土石方回填及货场地面硬化完成45%,部分电力拆迁基本完成。海晏站新增设到发线及既有到发线的延长改建,铺轨完成58%,铺道渣完成76.6%。湟源站货场扩建中3000方的站场路基土石、1300平方米的平交道口、15000平方米场地重型碾压全部完成,挡墙已完成75%。(星子)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