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就乌云其木格在巴黎遇袭向中方致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法国政府就乌云其木格在巴黎遇袭向中方致歉
2010年05月15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5月15日电 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在率团出访过境巴黎时,所乘车辆受到试图抢劫的歹徒袭击。随行安保人员迅速反制,车上人员未受伤害。法国外交部代表政府向中方致歉。

  外媒报道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在巴黎遭抢劫的消息后,经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事局了解,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乌云其木格率团结束对墨西哥、古巴、巴西议会正式访问后过境巴黎时,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她乘坐的车辆受到试图抢劫的歹徒袭击。随行安保人员迅速反制,车上人员没有受到伤害,物品没有损失。未遂抢劫案件发生后,中国驻法使馆立即向法国警方报案并向法国外交部提出交涉。

  法方正展开详细调查,承诺严惩肇事者。法国国民议会议长阿夸耶已致信乌云其木格表示慰问。法国外交部代表政府向中方致歉。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