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铁路恢复通车 旅客全部安排乘坐其它列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沪昆铁路恢复通车 旅客全部安排乘坐其它列车
2010年05月23日 22: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5月23日电(刘占昆)南昌铁路局23日晚上10点最新消息,当天凌晨2点10分江西境内因山体滑坡中断的沪昆铁路,经过铁路部门、地方政府和当地驻军,武警、公安干警等全力抢修,已于当日21时15分双向开通,恢复正常通行。

  南昌铁路局在该新闻通稿中表示,据统计此次列车脱轨事故造成19人死亡,11人重伤,60人轻伤,受伤人员已全部得到救治,旅客已全部妥善安排乘坐其它列车。

  据介绍,5月23日2时10分,由上海南开往桂林的K859次旅客列车运行至江西境内沪昆铁路余江至东乡间(K699+700米处)时,遇山体突然滑坡,致使运行中的旅客列车发生脱轨事故,导致机车及机后第1至8位车辆脱线,中断上下行线路行车。

  经过铁路部门、地方政府和当地驻军,武警、公安干警等2000余人全力抢修,因山体滑坡中断的沪昆铁路已于当日21时15分恢复正常行车。

  该通稿称,经现场初步分析判断,造成事故原因是由于事发地近日连降暴雨,造成山体突然滑坡。K859次列车经过处铁路上方20米是一条公路,公路上方20米处山体发生坍塌,坍塌体约8000立方。在列车运行中,坍塌体经公路落下,致使列车发生脱线事故。(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