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郊城管:张贴非法小广告“已触法” 或将停机处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郊城管:张贴非法小广告“已触法” 或将停机处罚
2010年05月25日 19:33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刚来北京不久,找不到活儿干,就先帮着他们贴贴招聘广告什么的,我真的不知道不能贴”,私自张贴非法小广告的范某,正在北京市顺义区城管南彩分队接受调查。

  据了解,21岁的范某,为河北来京打工人员,刚到北京不到一周,借住在北京的亲戚家,经朋友介绍暂时做起张贴小广告的工作。每天“负责人”通过电话联系范某,然后开车将其带到张贴的地点,交给他250份招聘广告,让他一天之内贴完,贴完后自己坐车到丰台区新发地附近再联系“负责人”,这样一天能领到50元钱。5月24日下午15时30分左右,范某正在北京顺义区顺平路俸伯车站路边电线杆上张贴内容为“长兴物流诚聘”字样的小广告,刚好被巡查至此的城管队员发现。

  根据北京顺义城管队员介绍,擅自张贴非法小广告,按照《北京市市容环境卫生条例》规定,将责令恢复原状,没收散发的广告,并处100以上1000元以下的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00元以上1万元以下罚款。针对范某这样的情况,城管队员当场对其进行教育、劝导,责令范某将张贴的小广告全部清理完毕,并告知范某第二天与“负责人”一起到顺义城管南彩分队进一步接受处罚。截至记者发稿时,范某仍未“露面”,城管部门透露,有可能将非法小广告上的电话进行停机处理。 (记者李文蕊 实习记者邢雪娟 通讯员范晓思)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