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市委书记谈三民工程 为人民服务是“靶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衢州市委书记谈三民工程 为人民服务是“靶心”
2010年05月25日 2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衢州5月25日电(记者 柴燕菲 汪恩民)今天,浙江衢州市委书记孙建国告诉记者,该市积极推进的“三民工程”,最终目标就是“为人民服务”。

  “当前,农村社会正处于经济体制深刻变革、社会结构深刻变动、利益格局深刻调整、思想观念深刻变化的转型时期。”孙建国表示,在农村基层推行“三民工程”,就是要致力于解决部分地区和少数村级组织存在的党的作用弱化、服务意识淡化、村民自治虚化等问题,为推动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孙建国强调,“三民工程”就是建立民情档案、定期沟通民情、为民办事全程服务。“在推进三民工程的过程里,要与促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相结合,要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相结合,要与促进农村和谐稳定相结合。”

  “我们将自身网络平台和技术力量服务于三民工程,充分发挥民情档案在农村社会管理服务中的作用。”中国电信衢州分公司总经理罗飞军表示,将努力构建民情沟通的网络平台,规范为民办事的服务流程,共同推进“三民工程”建设向纵深发展,切实加快农村信息化步伐。(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