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破除论资排辈观念 加强培养造就青年人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胡锦涛:破除论资排辈观念 加强培养造就青年人才
2010年05月26日 2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于5月25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强调,要把培养造就青年人才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破除论资排辈、求全责备观念,在实践中发现人才、成就人才。

  胡锦涛指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事业的希望。要把培养造就青年人才作为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战略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工作制度,采取及早选苗、重点扶持、跟踪培养等特殊措施,使大批青年人才持续不断涌现出来。要不拘一格、广纳群贤,破除论资排辈、求全责备观念,在实践中发现人才、培育人才、锻炼人才、使用人才、成就人才。

  胡锦涛还强调,要教育和引导青年人才自觉把实现个人人生价值同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紧密结合起来,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和引导,在全社会形成爱护青年、关心青年和鼓励青年成才、支持青年干事业的良好氛围。

  温家宝:要解决好人才在住房就业等方面的实际问题   

    全国人才工作会议举行 胡锦涛明确五项重点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