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守盛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提名为省长人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徐守盛调任湖南省委副书记 提名为省长人选
2010年06月01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徐守盛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6月1日电 中共甘肃省委领导干部会议日前宣布中共中央的决定:徐守盛调任湖南省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省长人选。

  据当地媒体报道,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浩宣读决定并讲话。陆浩说,徐守盛到湖南工作,岗位更加重要,使命更加光荣,责任更加重大,这体现了中央对徐守盛的充分信任。同时也是对长期在西部艰苦地方工作同志的巨大鼓舞。

  徐守盛,1953年1月生,男,汉族,江苏如东人,197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3年4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

  徐守盛曾长期在江苏省工作,从1991年12月起历任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宿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等职务。从2001年9月起任甘肃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06年10月至2007年1月任甘肃省代理省长。2007年1月任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2007年4月28日当选为省委副书记。2008年1月当选为甘肃省省长。是十六届中央候补委员,十七届中央委员。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