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登贝尔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温家宝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登贝尔勒
2010年06月01日 2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日,中国总理温家宝在乌兰巴托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登贝尔勒。 中新社发 周兆军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乌兰巴托6月1日电 (记者 周兆军)中国总理温家宝1日在乌兰巴托会见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登贝尔勒。

  温家宝说,蒙古是中国的重要邻国,是最早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交的国家之一,在涉及中国核心利益的重大问题上一直给予中方坚定支持。中方高度重视中蒙关系,始终把对蒙关系放在外交政策的重要位置,我们愿同蒙方增强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加强人文交流,把两国睦邻互信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温家宝转达了吴邦国委员长对登贝尔勒的问候。温家宝表示,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同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国立法机构密切友好交往,为增进两国相互了解、友谊与合作,促进中蒙关系发展做出新贡献。

  登贝尔勒请温家宝转达对吴邦国委员长和贾庆林主席的问候。他表示,蒙方致力于发展同中国的睦邻互信伙伴关系,高度赞赏中国的发展,希望在实现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同中国扩大交往与合作。

  登贝尔勒说,蒙古国家大呼拉尔成员全部都访问过中国,蒙中议员小组是蒙古国家大呼拉尔中人数最多的双边议员小组。蒙古国家大呼拉尔愿同中国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加强往来,为促进中蒙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